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感恩有您 海滨三路商铺面世啦!

2017-10-16 09:0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8日,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金秋十月 感恩有您”商业新老客户答谢暨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5期商铺(海滨三路商铺)面世活动在接待中心举行。众多客户齐聚港一区接待中心,共同见证港一区5期商铺的盛装面世。

上午8时许,就有客户早早来到接待中心现场签到并领取抽奖券,期待5期商铺的盛装面世。他们有的拿起商铺户型图悉心研究起来;有的围绕在沙盘前仔细查看商铺的位置、结构;有的跟身边的人悉心交流起来,共同探讨港一区未来的投资规划。

与此同时,“金秋十月 感恩有您”商业新老客户答谢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商业老客户到访接待中心即可免费领取加油充值卡1张,切身感受到了来自港一区的浓浓谢意。

此外,现场的大抽奖活动也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10月28日海滨三路商铺,全城认筹。

即日起,已成交的商业老客户及住宅老客户成功推荐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5期商业(即本期商业)新客户并成交的,老客户可以获得一年免物业费或2000元海尔智能家居代金券的奖励。(详情,请您阅读接待中心内的相关公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