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通货膨胀存在必然性 还把钱存银行你该醒醒了

2017-10-13 08:5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钱越来越不值钱了。长期以来,我们有一个直观印象就是:物价越来越高,反过来说,就是单位货币的购买力不断下降,也就是货币持续贬值。

国庆前一天,央行宣布定向降准,货币政策进入了新一轮的宽松期。而人民币的汇率也在节前20天的时间里,从6.44跌到了6.69,暴跌2500个基点。一时间,关于房价是否会继续暴涨的提问塞满了笔者的邮箱。

房价跌不下来,钱放银行贬值,投资房子增值,买房还是最保险!

回过头来回答买还是不买,卖还是不卖。小编想说的是,该买还是要买。房地产在热火朝天的时候,你想买还买不到,现在正好是压抑的、成交量减少的形势,购房人可以比较从容的选择自己想买的区域和房子。

在当下通货膨胀压力这么大、你可能为十几万的首付款而忧心,担心以目前的经济状况偿还两千元的月供,手头可能会不宽裕,但是钱放在银行也在贬值,唯有投资房地产还是比较保险的,有保值增值的作用。

日百集团,日百房产/倾力打造,生态宜居/政商腹地,日百·市北依河园,看房有礼。

0633-5536666/557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