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 海滨三路商铺10月28日认筹 这周抽大奖!

2017-10-12 16:0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做生意要看门面,门面的繁荣与否直接影响生意的收入,所以许多商家都看中临街商铺。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海滨三路社区商铺,铺铺临街,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庞大的人流优势、高消费力优势备受众多商家的关注,1-4期商铺一上市就几近售罄,目前港一区5期商铺——海滨三路商铺10月28日全城认筹,享三大优势,值得下手!本周六(10月14日)商业老客户带客到访即有好礼相送,200元充值加油卡等您拿!现场还有抽大奖!(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商铺沿街效果图

1、区位优势 成熟区域核心 桥头堡价值凸显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位于石臼区域核心地段,历时数十年的沉淀,形成了以石臼利群、友谊商店、石臼市场为中心的成熟商圈和黄海一路、海滨三路为交通主干道的完善交通体系,商铺价值日益凸显。

相关规划图示

众所周知,伴随着日照城市的发展,铁路已成为连接新市区板块和石臼板块交通的较大障碍。但自2016年开始,大规模的城市道路改造计划已被政府提上日程,同时,为降低既有铁路线对市区阻隔影响,将规划打通烟台路-海滨五路、威海路-海滨三路。届时,由黄海一路与海滨三路为中心组成的石臼板块辐射范围将急剧扩大,起到连接新市区和石臼“丝绸之路桥头堡”作用的海滨三路将被打通。届时,周边的区位价值将节节攀升,连带商业价值也迅速升级。

由此可见海滨三路的商铺蕴涵着巨大的商机,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2、人流优势:坐拥庞大人流 财源滚滚 

有人的地方才有购买力。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临街商铺坐拥社区及周边强大的消费群体,绝大部分业主购房用于自住,确保了小区日后的入住率。周边众多大型成熟住宅小区,为将来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提供了足够的人气保障。

友谊商店拆迁重建效果图

此外,友谊商店拆迁后重建起来的大型商场及3万平米特色风情商业街所起到的人流集聚效应,也为商铺再次注入了强大的客流。

3、消费能力优势:高端消费人群 品质消费“钱”途无量 

作为区域内近100万平米的品质标杆大盘、万人社区,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汇聚区域内高消费人群,坐享周边高端居住小区、周边消费人群购买力强劲,未来商机无限。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海滨三路30-320㎡沿街商铺10月28日全城认筹,@全城老板们,抓住机会吧!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海滨三路沿街商铺,10月28日全城认筹,本周六(10月14日),商业老客户到访礼等你拿,还有抽大奖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