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锦华承建日照市海防指挥中心项目顺利开工

2017-09-30 10:0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照市海防指挥中心项目顺利开工

9月29日上午10:18分,伴随着隆隆的鞭炮声,日照市海防指挥中心项目顺利举行开工仪式,市政府应急办主任王义军;市政府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石杰;市发改委对口支援办副主任马德团;市边防支队支队长高伟、政委李敬坤;市住建局质安站副站长丁元余、东港区政协副主席苏海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元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守忠等领导莅临现场祝贺,锦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茂文、副总经理赵业国陪同。

日照市海防指挥中心项目位于潮石路以西,东升地毯厂以北,项目占地面积3333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00平方米。

其中地上业务用房及门卫共计6100平方米,地下设备用房及储藏室1200平方米。建设主体六层,局部两层的框架结构业务用房一栋、门卫房移动,配套塑胶跑道训练场、篮球场各一处。该项目预算投资4850万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区财政投资,计划建设期限为2017年9月至2018年9月,工期一年。

锦华集团作为承建方,得到莅临领导们的大力支持,项目自中标公示完成后,施工项目部迅速介入施工现场,以较快速度完成了开工仪式场地的准备和整理工作,赢得了参建各方的一致好评,对锦华集团强大执行力给予高度评价,对锦华集团施工项目部接下来工作致以殷切期望。

该项目的实施大大提升了全市边海防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是新时期强边固边、治边兴边的重大举措,是促进军地共建共享、走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的光辉典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