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中秋住禅茶客栈 享悠然假期

2017-09-27 09:0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远山含黛,流水淙淙,马头墙下,花开正好,万里碧空,鸟鸣婉转,这样的生活离你有多远?

两城河畔的新中式徽派建筑群中,东方禅意居所——北海锦华禅茶客栈,为渴望返璞归真的都市人准备了触手可及的诗意栖居。

中秋佳节期间,携带家人,约三五好友,到禅茶客栈选栋别墅,过一个雅致、有趣的假期。

清晨,伴着鸟雀的嬉戏声,阳光将你唤醒。

舒适的床品带来一夜好眠,漫步到露台,伸个懒腰,呼吸一下来自万亩林海(国家森林公园)的清新氧气,气爽神清。

在你感觉饥饿之前,美味的营养早餐已送到别墅一楼的餐厅。

享受完丰盛的早餐,在客栈里溜溜弯儿。

或是到接待中心观赏一段禅茶表演、吃茶、品尝中秋月饼。

或是到书画室挥毫泼墨,写几幅字,画两幅画。或是随意弹奏几首古筝乐曲,以琴会友。

或是到锦华植物园摘摘柿子。或是到休闲跑马场骑骑马。

或是到两城河畔侃侃大山、钓钓鱼。

或是约三五好友打打高尔夫、撞撞桌球。

或是组三俩龙舟战队,在两城河上劈波斩浪。(中秋节期间免费体验哦)闲适时光缓缓流过,禅茶客栈里趣味诸多。

中午,或是到“竹里馆”定一桌佳肴,或是到别墅一楼自助厨房为亲友们亲手烹饪,在饭菜的香气里共话家常。

傍晚,带上中意的果蔬、菜肴,在两城河畔组织个烧烤聚会边亲自动手烤制美味,边把酒言欢,畅意人生。

入夜,沏一壶茶,燃一线香,切一碟月饼,与亲友们伴着虫鸣,赏高空圆月、点点繁星……皎洁的月光洒落床边,装饰了每个旅人的梦境……身心都沉浸在朦胧清雅的月光下,内心也变得柔软起来。

客栈中秋礼,客栈掌柜在中秋佳节特意为入住的客官准备了伴手礼——手工月饼。从擀面、包馅、成型、上花,再到烘烤,掌柜们亲力亲为,把祝福之情寄于其中,既美味,又健康。

领取时间:中秋节当日(10月4日农历八月十五)

领取地点:禅茶客栈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