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宝能拟在武汉投资300亿 华中区总部将落户蔡甸

2017-09-26 08:50:50 来源: 人民网

9月25日,据武汉蔡甸区政府消息,宝能集团拟投资300亿元,在蔡甸区进行多领域投资,重点投资高端装备制造、科技孵化园、现代物流、总部经济、文旅和综合金融等。

日前,武汉市蔡甸区委书记刘子清、区长彭巧娣带队赴深圳拜访宝能投资集团,并与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副董事长张金顺、高级副总裁徐卫晖进行了商谈。

姚振华表示,武汉市正在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武汉市已成为全国的投资热土和关注的焦点。宝能集团在汉投资较少,拟抢抓机遇,在中部地区做重大投资布局。

宝能表示,公司将华中地区总部注册落户于蔡甸区,并将派集团高层出席第四届中法可持续发展论坛,签订正式投资协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