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辰速度5个月 电梯洋房喜封金顶!

2017-09-15 10:2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去秋来,秋高气爽。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十六栋电梯洋房,历经150多个日夜的精心雕琢,迎来了今日的盛世封顶!

东辰地产不忘初心,以开拓者雄姿精细施工,成为港城房产开发建设的排头兵。

上午11:18时,鲜红火鞭如银蛇舞动,发出清脆的声音,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十六栋电梯洋 喜!封!金!顶!

十六栋项目自2016年11月首次亮相日照,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于2017年1月联排别4#5#6#11#12#13#封顶,2017年9月14日电梯洋房全面封顶,这不仅仅是东辰建设进度上的节点,更标志着十六栋项目准业主们,朝着精致生活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东辰地产领导及施工监理单位合影

十六栋 东辰巨献,东辰集团13载精工沉淀,打造12万方主城首席低密墅级社区,270-360㎡ 城市别墅,120-155㎡ 电梯洋房,125-138㎡ 宽景小高层,以超越的姿态引领主城墅居时代的到来。

地址:临沂路与高新七路交汇处西行200米

电话:0633-8568111,8568222

城市发展——高新崛起 · 执掌未来

为适应现代化城市的要求,日照市将举全市之力突破高新区推动加快发展,未来繁华,不言而喻。

城市配套——醇熟配套 · 繁华在手

门前临沂路、兖州路、山海路连接市区核心干道,3分钟大学城、5分钟海岸线、6分钟大润发、10分钟市政府。

教育配套——名校云集 · 人文荟萃

自身配有1870㎡幼儿园,临近市文化中心,朝阳小学、高科园中学、大学城环绕周边。

健康配套——养心之道 · 品质人居

内设运动休闲高端配套,外有一路之隔的日照市心脏病医院。独有“一键呼救”设备,为业主提供最方便贴心的健康保障。

生态山水——大器天成 · 山水传奇

紧邻百亩香店河,三山环绕,东望山海天度假区,依山傍水,风光秀美,优质生态环境不可复制。

景观园林——四重园林 · 阅尽悠然

匠心营造四重园景:松石苑、悦竹庭、山水园、春晖院。筑就一个修身养性的颐养之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