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又火了!港一区IV期住宅金日盛大认筹

2017-09-11 09:1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秋送爽,港一期却火热!9月9日,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IV期住宅盛大认筹,再一次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抢筹”,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给2017年“金九银十”的日照楼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上午八点,距离正式认筹还早,前来办理认筹手续的客户就在接待中心内排起了长龙,队伍一度排到了接待中心的广场上。在等待之余,客户们纷纷向身边的置业顾问咨询着IV期住宅的相关信息。

上午八点二十八分,认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依次填写登记卡,办理认筹手续。“前几期没有买上,这次户型这么好,我一定得买上,所以多认筹了几个号。”活动现场一位成功认筹的女士对小编说。

认筹现场,认筹的客户除了领取认筹大礼外,还可以参与到现场摇号抽奖活动中,洗衣机、山地车、电视机,8888元购房券等大奖的陆续中出,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受到了认筹客户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现场紧张刺激的微信摇一摇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热情参与,接待中心内笑声、掌声不断。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由日照港房地产倾情奉献。项目位于黄海一路中段,石臼核心地段。项目占地面积320余亩,建筑面积近100万㎡, 规划高层住宅近3500套,目前项目主体即将全面竣工。作为项目的教育配套资源,已经主体竣工的日照港小学、日照港排名前列幼儿园也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

绚丽A区 景观楼座 一梯一户

项目IV期住宅 

90—140㎡全优户型火爆认筹中

认筹较高享300元/㎡的开盘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