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拟2.24亿元出让玉屏房地产 黄山称为解决同业竞争

2017-09-08 08:58:34 来源: 人民网

9月7日晚间,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旅游”)发布关于协议转让全资子公司 100%股权及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关联交易公告,黄山旅游与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持有的黄山旅游玉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玉屏房产”)100%的股权以协议方式转让给黄山旅游集团公司转让价格为2.24亿元人民币。

公开资料显示,黄山旅游集团公司为黄山旅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为39.69%,黄山旅游表示,鉴于公司与控股股东黄山旅游集团公司在房地产开发业务方面存在的同业竞争,公司已承诺将于2019年底前逐步退出地产业务。

“此次关联交易实施后,将有效解决公司与集团公司在地产业务上的同业竞争,有利于公司聚焦主业,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公司转型发展,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黄山旅游称,此次关联交易完成后,将导致公司合并范围发生变化,公司将不再对目标公司合并财务报表。

根据公司公布的2017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26亿元,同比下降0.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亿元,同比增长6.75%,业绩低于预期。

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分行业情况为商品房销售3303万元,目前占上半年总营业收入72586万元的比例并不高,不过从毛利率比上年增加了16.98 个百分点,比公司其它业务如酒店业务、索道及缆车业务、园林开发业务、旅游服务业务均高。

与此同时,黄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还出具了《关于黄山旅游玉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00%股权协议转让有关事项的批复》,同意公司将持有的玉屏房产 100%股权协议转让给集团公司,公司同时表示,此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股东应回避表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