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北依河园 周末有约

2017-09-07 09:5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末约会在市北依河园是我们一贯的作风,每周活动出新,惊喜不断 ,小编后台收获表白无数,参与过的朋友纷纷表示市北依河园有套路,这“套路”让人欲罢不能,可以再多一些,小编被赞扬得内心深处烟花都炸开了

于是,勤奋的市北依河园,再接再厉,于本周末又要嗨起来了。

周日,凡光临市北依河园售楼处的朋友,皆可参与抽奖,细心的朋友们可能都发现了,关键字是“凡光临售楼处”、“皆可抽奖”,只要你敢来,我就敢放奖,木有空奖哦!

抽奖时间——周日,风雨无阻

抽奖方式——随机,

奖品内容——此处有惊喜,来了您就知道了

没错,小编就是这样一个洒脱任性、不按套路出牌,但又说到做到的小编,你好奇?那就对了,尽管来就好了,好吃好喝好玩好礼等着你!

日百集团,日百房产/倾力打造,生态宜居/政商腹地,日百·市北依河园,看房有礼!

0633-5536666/557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