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责任与信念:裕升置业执手日照马拉松

2017-09-04 17:0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跑起来!这是一场检验责任与信念的征程!9月24日,裕升置业与您一起见证,日照这座年轻的城市,她的活力与激情!

【马拉松之执守信念】

起跑,每一个人都在满怀豪情,加速,任凭谁都能够拉满强弓。可是,我们跑的是马拉松,这漫长的征程,拼的不是一时之冲动,不是逞三分钟热度之莽勇。记住起跑时的初心豪言,记住起跑后的责任坚定,跑下去,漫漫长路,真拼才会赢。

裕升置业,不忘初心,品牌建设,岁月峥嵘。责任担当不曾忘却,品牌地产行业引领。裕升,核心理念从来不变:执子之手,温暖一生!

【马拉松之不走捷径】

一起奔跑,比赛规则严明;一起奔跑,遵守纪律规定。征程漫漫,“开个小差”特别不容。一起奔跑,偏离方向,只会被判出局,42.195公里的征程,从来没有捷径。

裕升置业,踏好每一步,坚持正确的路径。责任地产的精工质量,生活服务的全面提升。一丝不苟方能步步为营,执子之手,温暖一生!

【马拉松之享受过程】

漫漫长路马拉松,若是度“步”如年,定会步履沉重。我们奔跑在,中国海岸线最美的风景,我们奔跑在,东方夏威夷的海滨名城。享受蓝天碧海,沙滩习风,一起奔跑,步履轻盈。

裕升,精品筑起,造福万家,高档社区幸福春夏秋冬。执手裕升,享受最美过程。日照马拉松,执手裕升,漫漫征程大步流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