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百市北依河园 你要不要做聪明人?

2017-09-04 10:0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于近几年房价普遍看涨,很多人都推迟了自己的买房计划。关于租房还是买房的争论一直就没有停过,

那么,买房与租房之间,到底有多大的差别呢?

8月份,日照市区商品房房价、成交、土地市场及400来电等各项数据悉数上涨,楼市一片红火,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敲响了最强前奏。

日照楼市周末活动预告:金九已至 涨声响起

经常有人问,什么时间买房最合适?答:中午买房最合适,为什么?因为早晚会涨价!金九银十到了,早晚也就到了。

所以,聪明人就会抓紧时间买房,你要不要做聪明人?

如果你打算买房,就不要犹豫,因为你一个犹豫,也许几万块就涨上去了,毕竟,涨十万比挣十万要简单粗暴!

日百集团,日百房产/倾力打造,生态宜居/新城新区,日百·市北依河园,看房有礼。

0633-5536666/557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