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末 港一区奖券拿不停 到访就有礼!

2017-09-01 09:5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IV期住宅,9月9日盛大认筹,本周六(9月2日)认筹豪礼提前送,电视、洗衣机、自行车等奖券大派送,到访就有礼哦!

一、到访就有礼

活动当日,到访接待中心即送手气大奖,能中多大全在于你“运有多大”。

二、认筹豪礼奖券提前送 

活动当日,客户填写《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IV期住宅预约登记表》即可领取豪礼抽奖券,参与9月9日认筹活动当天的抽奖,电视、洗衣机、自行车,较高8888元购房代金券等您拿。

三、现场摇一摇 一起嗨

此外,你还可以参与现场微信摇一摇,摇摆起你的手机,大家一起嗨,赢取茶叶、USB风扇、VR眼镜等伴手礼!

以上图示仅为示意,奖品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日照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