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车位不贵 一步到位 一种有远见的城市占位 !

2017-09-01 09:4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车常有,而车位不常有。随着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家庭标配一辆汽车就像自行车一样普遍,有些家庭已经出现多辆车并用的现象,车位抢手程度可想而知。于是车位便开启了投资的新篇章。毕竟城市的土地空间有限,在满足了居住商用和公共需求后,留给汽车的空间已经不多了,物以稀为贵,适用于任何时代,车位的价格已经开始预热,而你准备好沸腾了么 ?

本周六 ,09月02日早8:00 

蓝天尚东区接待中心

凭认购卡及诚意金收据、身份证在等待区根据摇号顺序号牌,依次进入选车位区。

以前,停车“见缝插针”,晚一步就“失之交臂”。如今,不管什么天气回家或外出,不管早归晚归,都能安排自如,回家后停车更便利、迅捷, 停车后直接坐电梯回家。也不必风吹雨打,不用找也不用抢,方便自如,更可以减少因乱停放导致的邻里纠纷、交管部门抄牌罚单等麻烦事。拒绝每日下班兜兜转转找车位,拒绝爱车日晒雨淋,拒绝一夜醒来爱车被擦伤,快来给爱车安个家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