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贺!发达·巴黎名城一期金日全面封顶

2017-08-29 15:4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29日上午11时18分,由发达集团开发,天元建设集团承建的发达·巴黎名城项目迎来了一期工程全面封顶的喜庆时刻,发达集团董事长时桂芬女士,发达集团总裁董家平先生,发达集团常务副总裁夏国春先生,天元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李建华先生,山东省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斌先生,青岛今鹏翔临日区域总经理吕维东先生,发达集团行政副总裁欧阳荣先生,发达集团副总裁郑斌先生,发达集团副总裁焦伟华先生、发达业主代表、各大媒体代表以及各行业来宾集体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匠心倾注 荣耀封顶

— 城市每一次的发展,都是改变生活的进步 —

❖封顶仪式开始,由发达集团常务副总裁夏国春先生代表公司向奋战一线的全体员工表达了由衷感谢,施工单位代表天元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李建华先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建设品质社区的坚实信心,最后,发达集团董事长时桂芬女士宣布,巴黎名城项目一期正式封顶,一时间鞭炮齐鸣,震彻港城,现场处处萦绕着喜庆的氛围!

❖发达·巴黎名城一期工程从平坦的工地到荣耀封顶,成绩的背后,凝聚着一线开发建设者们的心血和汗水。为了能兑现承诺、如期交付,公司上下一心、相互全力配合,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有序组织、科学施工,抢时间、赶进度。

发达集团常务副总裁夏国春先生致辞

天元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李建华先生致辞

发达集团董事长时桂芬女士宣布一期正式封顶!

❖尤其在进入夏季以来,工程一线人员克服各种困难,战高温、斗酷暑,一如既往地贯彻质量管理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坚持安全文明施工,终于提前迎来今日一期工程喜封金顶!

精益求精 品质大盘

— 匠筑品质人居,让您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

❖作为日照中央居住区的精品大盘——发达·巴黎名城,总建筑面积31万㎡。无论是外在景观,还是内在布局,精益求精的高标准要求,延续了发达集团对建设品质的优质诉求。完善的周边配套商圈,近享优质教育、医疗、购物娱乐等一站式幸福生活。

❖发达集团作为日照本土开发商,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注册资金1亿元。25载砥砺,深耕推出巴黎名城项目,发达集团秉承“匠筑品质人居,真诚回报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取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及肯定。巴黎名城更是不负众望一期工程提前全面顺利封顶,并以五证齐全的诚意、“实实在在”的准现房,让业主看见了未来家的样子,同时感受到开发商的实力及责任感,再次向购房者证明发达·巴黎名城是大家的明智之选,让您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强强联袂 繁华共享

— 致力为港城人民构筑理想生活家园 —

❖发达·巴黎名城作为发达集团回馈港城市民的绿色建筑精品,与具有国家特级施工总承包资质的老牌建筑企业——天元集团,强强联袂!秉承着“塑时代精品 建美好家园”的理念,重视细节、严格把关,将建筑品质放在首位,致力于为港城人民构筑理想生活家园!

业界称赞 品质好房

— 用严苛的标准塑造超高的品质 —

❖今年5月20日,发达·巴黎名城被市住建局、市建管局、市质安站等主管部门选定为“2017年日照市建设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观摩工地,吸引了全市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及监理企业200余家单位、300余名行业精英汇聚,共同观摩学习项目施工建设经验。现场严谨的管理细节、干净整洁的施工环境,标准优质的工法展示、过硬的工程质量,让到场的行业内人员赞叹不已。

❖2017年6月8日,日照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发布了《关于2017年春季在建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情况的通报》,5家获赞7家“挨批”,发达·巴黎名城不负众望得到督查组的一致肯定并通报表扬,施工及监理分别得到加分奖励。

❖发达·巴黎名城一期工程的全面封顶并不只是一个节点,它意味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竣工入住奠定了良好基础。更是高质量高标准的一个起点,集团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确保发达·巴黎名城一期工程优质交付!

❖远眺发达·巴黎名城,项目工程仍在持续进行,未来,工程建设任务仍然艰巨,发达·巴黎名城将再接再厉,把项目建设成为社会称赞业主安心、公司满意的精品建筑!

【巴黎名城】

纵享品质 匠心礼遇

建筑面约75-125㎡尚品美宅

诚邀品鉴,魅力生活由此绽放

销售热线:0633-7788888/7099999

发达·巴黎名城开发商发达集团,作为日照本土开发商,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25载砥砺,发达集团秉承“匠筑品质人居,真诚回报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取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及肯定。

今年5月20日,发达·巴黎名城凭借施工现场过硬的工程质量被市住建局、市建管局、市质安站等主管部门选定为“2017年日照市建设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观摩工地。2017年6月8日,日照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发布了《关于2017年春季在建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情况的通报》,5家获赞7家“挨批”,发达·巴黎名城不负众望得到督查组的一致肯定并通报表扬,施工及监理分别得到加分奖励。

品鉴热线:0633-7788888/7099999

项目地址:大润发北800米兖州路与金海路交汇处路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