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年内北京已成交15宗自持地块

2017-08-25 08:52:20 来源: 人民网

根据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网站数据显示,截止至8月23日,年内北京已成交15宗房企自持地块。其中,除1宗属丰台区、2宗属海淀区外,其余12宗土地均分布在远郊区。值得注意的是,大兴区和平谷区分别成交4宗自持地块,总建筑面积分别约为25万平方米和38.5万平方米。超半数地块房企自持比例集中在20%至40%之间,自持比例超过50%的地块共有5宗,涉及大兴区、平谷区、房山区三个区域。

今年北京成交的15宗自持地块共涉及18家房地产企业,联合体拿地现象较为突出。15宗自持地块中,房企联合体拿地占比为73.33%,较今年北京市经营用地联合体拿地占比44.07%来说高出29.26%。由此可见,今年北京市招拍挂市场中,房企联合体在竞报自持比例获得土地方面更占据优势。

首开、龙湖两家房企强强联手,与其他房企联合拿下5宗自持地块,占据今年北京房企自持土地榜首,其中3宗地块自持比例高达70%。万科、保利同样以联合体方式分别获得4宗和3宗自持地块。值得注意的是,金科地产特立独行,独自将3宗平谷地块收入囊中,自持比例在20%左右。同期,平安、国瑞、世茂、中海、首创同样以联合体方式各自获得2宗自持地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