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李思廉:我不是杀价天王 收购万达酒店是“碰巧”

2017-08-23 08:57:45 来源: 人民网

8月22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2017年中期业绩会,董事长李思廉、企业融资总监李启明、董事长助理陈志濠、财务总监张诗贤出席现场。

鉴于此前以199.06亿收购万达77家酒店所引起的轰动,业绩会问答环节一开始,便有媒体就酒店盈利问题提问。

对此,李思廉回应,一般来说,大众看到的是一种规定下的财务报表,由于财务制度,酒店反映出来的利润是亏的。实际上,预计大连万达77间酒店实际分配给业主的利润有8.7亿元多,分摊下来每家酒店都会有一两千万元的利润。

同时他强调,收购万达酒店对富力负债率没有影响,酒店的正资产有300多亿,还会降低公司的负债率。

那到底是在何种情况下与万达、融创达成收购协议的?李思廉则表示这是一个“偶然”,“碰巧在北京一个活动碰上了,谈了二三十分钟就谈成了”。

对于SOHO中国业绩会上潘石屹表示富力买万达酒店买得太便宜了,李思廉回应,总体价格是便宜的,主要是因为王健林对富力的信任,其中的54间酒店还是归万达管理的,是出于长远合作的考虑。

面对媒体为他带上的“杀价天王”的帽子,他摆摆手笑道,“我不是杀价天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