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20幅商办用地亮相麒麟科创园

2017-08-23 08:52:53 来源: 人民网

本报讯(通讯员 曹秋雯 记者 蒋琰) 昨天,麒麟科技创新园举行商办用地推介会,吸引了30多家商办地产开发龙头企业参加。此次推介会主要针对20幅近1000亩地块的出让项目,涵盖了麒麟科创园颇具价值潜力的部分区域,园区将在这些土地上打造特点鲜明的高品质商办地产项目,未来可打造大型商业综合体和滨水特色商业。

推介会现场,参会嘉宾体验试乘了麒麟现代有轨电车一号线。目前一号线正在试运行,正式通车后将打通园区连通全城的动脉。麒麟科创园规划国土处处长张艇介绍,园区的供地重心正逐步转向商办地块,此次推介的20幅地块是园区内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较大开发价值和升值空间的优质地块,以商业和商办为主,并有部分科研及少量居住用地,对房企颇具诱惑力。

其中,滨水商业地块紧邻麒麟生态公园,明代古桥就在此处,拥有高品质生态景观,是一块优质低密度纯商业地块;300亩的7号地块为园区核心CBD地块,在园区麒麟生态公园以北,周边配套体育用地、文化设施用地等,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和12号线的麒麟科技园站换乘枢纽就在地块内,商业价值潜力巨大;新市镇地块、S122以南地块周边人口集聚度高,地块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将弥补整个区域的商业不足。

今年江苏大院大所对接会期间,省市确定以中科院南京分院搬迁至园区为契机,与中科院共建南京麒麟科技城。麒麟科创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麒麟科技城将集聚中科院系统资源,落地一批科研平台、重大科技项目、中科系重点企业以及产业链下游企业,成为扬子江城市群中极具影响力的特色创新集群。现在,园区已与数个年销售额百亿级规模的大型行业龙头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入驻后每家企业的员工人数都达到上万人。依托科技城建设和优质企业入驻,预计到2030年,园区将形成超50万常住人口的居住规模。借助此次推介会,园区将打造一批麒麟标志性、全国有影响力建筑,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服务功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