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百市北依河园 城市中的一份静谧家

2017-08-15 16:1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天,在忙碌的生存竞争中,我们为工作不惧辛劳,一方面承受压力、一方面忍受着闹市的喧嚣;如果生活中的每一个日夜,都在繁华的城市中忙忙碌碌,终有一天,我们都会迷失自己,遗忘人生的意义。

很多人,在繁华闹市中,生活,工作,日夜忙碌,而每到深夜,他们总想寻求一处能够净化心灵的地方,他们或许向往静谧的夜空,向往远方的生活,而所有的向往都只因为眼前的生活,总让他们想要暂时逃离。万幸,有一个地方,能够满足对静谧生活的一切遐想,那就是市北依河园!

夜幕降临,离开城市,回家,回到市北依河园,享受生活的乐趣。

每一天夕阳西下的时刻,有谁不想着回家?

日百市北依河园是一个正在发展中的集住宅、商业、购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小区,在日照市北京北路与莲海大道交汇处,从市区一路畅通驶来也不过二三十分钟,紧邻市北经济开发区与市北客运站,开车10分钟就能到五莲山、九仙山;20分钟到达森林公园。这里被誉为日照市后花园,天空是一尘不染的纯净蓝,如同炫丽的彩笔勾勒的图画,这就是家该有的风景,每一片朝霞都会带来无限的遐思,每一轮落日都会勾起满腹的牵挂。

日百集团,日百房产/倾力打造,生态宜居/新城新区,日百·市北依河园,看房有礼!

0633-5536666/557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