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强势领跑!今天日照各大媒体都聚到裕升了!

2017-08-04 14:2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诚邀各界媒体,共筑企业品牌。8月4日,“携手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裕升置业媒体交流会”成功举行。日照电视台房车频道总监孙静、日照广播交通生活频道总监帅国华、大众网日照频道副站长李佩强等与来自日照日报、黄海晨刊、日照新闻网、齐鲁晚报、搜狐焦点、腾 讯网、日照置业网、房产超市网、搜 房天 下等主要媒体人汇集一堂,携手裕升,携手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

中瑞集团总裁王旭日、党委书记尹德勇,裕升置业负责人张光辉等出席本次交流会,代表中瑞集团暨裕升置业向各位媒体界朋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张光辉向各家媒体汇报了裕升置业携手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介绍了裕升当前的项目建设和品牌发展情况、集团各项产业全面发展与所取得的丰硕业绩。

赞助日照国际马拉松这样的国际大型赛事,参与大赛的筹备,是裕升置业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是对裕升人的一种锻炼。马拉松精神是一种非常可贵的精神,裕升置业在激烈的竞争浪潮中激流勇进,坚守责任与品质,取得长效发展,也正是马拉松精神的一种体现。

媒体代表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裕升多年以来的精品项目建设和引领城市人居环境改善的丰硕成果,高度评价裕升心系社会、服务社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也体现出各家媒体一起共建裕升品牌,共促裕升发展的合作友谊。

日照电视台房车频道总监孙静致辞

日照广播交通生活频道总监帅国华致辞

大众网日照频道副站长李佩强致辞

搜狐焦点日照总经理温粦华致辞

集团总裁王旭日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助力裕升品牌不断壮大的各位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总裁指出,各位媒体朋友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强力助推凸显亮点,深挖潜力宣传精品,帮助裕升提升品牌宣传质量与活动策划水平,树立裕升正面的品牌形象,裕升“执子之手、温暖一生”的核心服务理念也被更多的人所认同。裕升将一如既往阔步奔跑,筑精品,赢品牌,奉献社会;裕升也将一如既往地真诚拥抱各家新闻媒体,愿与各方一道共同打造新型和谐合作伙伴关系。

自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正式对社会公开以来,裕升置业便积极配合主办方进行各项筹备。7月中旬,裕升置业专属马拉松报名通道开启后,前来售楼处报名的市民络绎不绝,特别裕升置业的业主、客户、合作伙伴,以及裕升置业的员工、家属,都能获得免费报名的特权,还可以额外获得裕升置业提供的运动装备。不到两周的时间,仅剩的项目名额也来越少。不少外地市民和外地的专业跑者也时常出现在裕升置业,前来提交报名申请。市民对马拉松的热情超出了我们的想像。

裕升置业携手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必将跑出激情,跑出威风,跑出尊严,跑出团结,跑出信心,跑出正能量。裕升置业将携手社会各界,共同奔跑,共赴美好前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