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平8小时强拆违法建筑群

2017-08-04 08:51:22 来源: 人民网

本报讯(记者叶晓彦 通讯员乔佳苹)耗时8个小时,昌平日前强拆一处相当于12个足球场面积大小的违法建筑集群,面积达8.6万平方米。

该处违建位于沙河镇定泗路,曾是一处大型市场,非法占用农耕地173亩,既有废品回收、小餐馆、小超市,还有2所无办学资格的小学校和幼儿园。为了保证强拆顺利进行,拆除现场还有60名昌平法院干警参与,这也是本市首次司法强拆大规模违建。

“申请人北京市北郊七里渠渔场与被执行人北京中集北方装饰有限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逾期未自动履行,现在法院依法强制腾退。”随着昌平法院相关负责人宣布,强制执行行动开始。三个行动组迅速进入执行现场,首先对腾退场地内物品进行逐户清点登记,对个别未主动腾退的商户,耐心做好法律解释,引导其通过合理途径解决诉求。

沙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柴龙钢表示,该地拆除工作完成后,将对原有土地进行恢复、绿化,“这块儿地,今后将植树造林,与沙河湿地公园、TBD科技运动公园形成贯通连片的绿色通风廊道,成为昌平区绿水青山的一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