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北京楼市持续降温 房价有望降至去年10月水平

2017-08-02 08:36:56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伍振国 实习生 殷铭遥)刚刚结束的盛夏7月,北京楼市迎来持续“降温”。新建住宅市场持续低迷,二手房网签量创下37个月以来的交易新低。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7月北京二手房仅签约7158套,环比跌幅达到了20%,年度同比跌幅达到了70%。继6月以后,上月成交量再度少于万套规模,创下了北京37个月以来市场成交的新低。

值得注意的是,7月北京二手房市场平均单套成交面积有明显增加,体现出目前市场结构中改善需求比例增加。

相对于二手房市场的冷清,北京新建住宅市场一样维持了低迷的市场状态。7月合计签约新建商品房住宅仅1739套,签约金额仅130亿元,网签成交量既3月调控后继续走低。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在进入惯例的7-8月淡季后,市场将继续保持低迷的态势,调控政策影响将还将继续加强。

张大伟分析称,北京楼市未来成交量将继续下降,继而带来成交价格的继续下行。整体价格3个月累计跌幅在8%左右,部分区域房源价格跌幅超过了10%,目前的价格大约回到了今年春节前后水平。

张大伟表示,当前市场上部分跌幅超过10%的房源,可能报价虚高,不一定代表市场真实水平。

“买卖双方在调控最初3个月依然以博弈为主, 3月前后换房客户低价房源已经基本成交。7-8月是市场的惯例淡季,成交量将继续低迷,成交价格肯定将继续下行。”张大伟预测,7-8月有可能继续下调5%左右,价格有望跌回到2016年10月左右。

数据来源:中原地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