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大众家庭艺术节创城系列活动启幕

2017-07-31 11:0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7月29日晚,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大众家庭艺术节创城系列活动展演首场演出在石臼街道社区文体中心拉开帷幕。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创城系列问答环节、有奖互动环节,让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晚上7时许,石臼街道社区文体中心早已人头攒动,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大众家庭艺术节创城系列活动展演首场演出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舞蹈、歌曲、诗歌朗诵、快板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创城系列演出。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创城系列问答环节、有奖互动环节,通过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浓厚宣传氛围,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新时代新风尚。

大众家庭艺术节创城系列活动展演由日照市文明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特别支持,在接下来半个月的时间里,活动将走进石臼、开发区等多个社区,为广大市民奉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支持,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IV期住宅已全城公开,拟推出项目A区的A8#、A9#楼,楼座毗邻日照港小学、日照港排名前列幼儿园,让您在家即可看见孩子在操场上奔跑。面积区间在90-140㎡(建筑面积)左右,南北通透对流设计,能够满足结婚置业、改善置业的不同需求,现全城预约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