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消防查封天通苑163间群租房

2017-07-26 08:54:57 来源: 人民网

本报讯(记者 高健)针对媒体和市民反映的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26号楼外挂空调机密集,疑存群租现象的问题。近日,市消防局联手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核查,查封了163间存在隐患的出租房。

走进天通苑西三区,多栋住宅楼外,空调室外机像是堆满了屏幕的“俄罗斯方块”。经联合检查,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26号楼8门、13门两处公寓存在擅自改变使用性质违规出租、安全出口设置不足、封闭楼梯间内违规开窗等安全隐患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消防部门和相关部门加大排查力度,对天通苑西三区地区所有出租房、高层建筑等进行检查,发现同楼19门也存在上述隐患问题。经多次工作,目前三处出租公寓的房东均与租户解除租赁合同,达成清退协议,拆除了125台空调室外机,163间出租房租住人员已全部清退,并依法实施临时查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