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当代置业旗下物业公司获1亿元融资

2017-07-26 08:43:22 来源: 人民网

7月25日,当代置业旗下排名前列物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成功获得鼎晖投资、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华融投资、东北证券等金融机构共计1亿元的融资。

排名前列物业总经理刘培庆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收购其他物业公司、科技研发以及市场研发三个方面。

当代置业总裁兼排名前列物业董事长张鹏表示,未来三年,排名前列物业的目标是进入25城,管理5000万平方米,市值达到50个亿。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排名前列物业成立于1999年,为当代置业旗下绿色科技物业服务平台,业务覆盖全国18个省10座城市,管理的物业类型涉及别墅、高层住宅、商业办公、写字楼等。2016年5月正式挂牌新三板。

资料显示,排名前列物业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03亿元,实现净利润4247.2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