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房地产及其子公司向中交集团借款15亿元

2017-07-26 08:41:39 来源: 人民网

7月25日,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该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西南置业继续向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借款15亿元,其中中房地产借款6亿元,西南置业借款总计9亿元,借款年利率5.62%,期限至2018年9月15日止。

公告显示,中房地产曾于2017年4月24日召开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关联方借款额度的关联交易议案》,同意公司向中交房地产借款额度40亿元,年利率9%以内。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了解,中房地产续借金额6亿元,借款年利率5.62%,公司继续以持有的中房(苏州)地产有限公司70%的股权作为质押;子公司西南置业续借金额5亿元,借款年利率5.62%,中房地产继续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此外,西南置业新增借款金额4亿元,借款年利率5.62%,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以上借款共计15亿元,期限至2018年9月15日止

同时,由于中交房地产集团通过中住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53.32%股权,是该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本项议案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已于7月25日召开第七届第四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向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借款的关联交易议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