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你还在把钱存银行赚利息城里人都这样玩投资啦!

2017-07-25 14:3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是不是也在面临这样的苦恼?

现在许多有所余裕的家庭都面临着一个问题——积攒下来的闲置资金无处投资。银行存定期利率低得惊人,远赶不上通胀速度。传统理财收益放缓。基金股票风险又高,需要投入大量精力。互联网金融龙蛇混杂一不留神就跳坑。手里捏着几十上百万,总不能一股脑的都存了余额宝。

闲 钱 到 底 怎 么 使?

在 此 背 景 下,大量的投资客都把眼光放回了更有保障的不动产投资。然而随着国家对楼市的大力调控,各种住宅政策频出,限制了很多人对住宅的投资。使得写字楼投资迎来了利好契机。


写字楼行情:

随着如今中国商务环境的崛起,大量企业进入升级换代的新阶段,也有更多怀揣梦想的人加入创业大军,中小企业的崛起对写字楼的需求持续井喷,也导致了写字楼行情的持续走俏。

写字楼投资前景

写字楼成投资新趋势,回报率高于商铺,这是因为写字楼的租户皆为企业,它们一旦进驻,基本上都是长租。这样就决定了写字楼租金稳定、租期长久、租金升幅稳健的特点。”在现今国家调控政策下稍显动荡的房地产市场,业内专家对投资房地产作出了这一结论。

投资写字楼要考虑的因素

想增值就要选对项目,投资商业也是一门技术活儿,要综合考量项目地段、发展空间、设计理念和发展商实力。

如何选择写字楼 

要点一:

房地产的增值主要来源于土地的增值。

一是位于中心位置,占据城市的核心地位。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日照市区城中村不断改造,大踏步向城市化迈进。新市区一带土地稀缺性日益增强,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汇聚,增值空间较大。

二是跟随政府的脚步,把控未来城市发展方向,稳步升值。安居大厦位处城市北拓前沿,占据天时地利之优势。

好地段

独据少有地利,定鼎未来城市中心 

安居大厦地处城市东西向与南北向交通中轴—山东路与临沂路交汇处,城市东西黄金走廊山东路连接新老城区及岚山、五莲、莒县。临沂路南北分别连接迎宾路与山海路,10分钟即可到达南北两高速入口,沈海高速通达全国。坐拥城市新都心未来数十万人口居住片区,共享城市前沿配套。

要点二:

对于投资者来说,大楼内租客水平相差不大,这种投资才能有较为稳定的回报。而只有配套成熟的写字楼才能很快租出去,实现投资回报。无论是用于自身办公还是投资出租,环境氛围都是衡量写字楼身价的重要指标。

好配套

周边商圈辐射,成熟配套汇聚

安居大厦位处老城区、高新区、新市区三区咬合之地,未来城市CLD核心区。东港区行政审批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园、市文化中心三足鼎立,技术产业聚合,商政文教相融。周边数个高品质住区集成山东路大居住区,人流密集,人气旺盛,轻松驾驭商务资本。

要点三:

如果购买期房,那这两年的等待时间中必须租房,买期房省下来的那点差价,全砸到租金里去了,还白白耽误了两年,实在不划算。在业内人士看来,成本核算的精髓,不是不敢花钱,而是通过科学的精密计算,做到不浪费每一分钱,把钱花在刀刃上。“如果在期房和现房的选择上,购买现房特别是更加符合成本核算原理的,也更符合企业发展的长远预期。”

好现房

现房写字楼,早投资早收益 

日前,安居大厦已于2016年6月全面交付,满足企业即买即办公的需求。多种户型灵活搭配,适宜中小企业创业起步,较低总价仅需34万/套。零风险,高收益,门槛低,地段好,易出租,成长空间巨大,现实回报可观。现有多家企业强势入驻,形成创意产业带,助力企业财富进阶。

品鉴热线:0633-8722222/8799999

接待中心:日照市山东路与临沂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