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南建设回应南通飞地规划:尚有土储近250万平

2017-07-24 08:45:59 来源: 人民网

7月22日,有投资者在互动易上询问中南建设关于近日江苏南通“飞地”将纳入上海崇明岛土地规划一事,对此,中南建设回应称,截止上半年末,公司在南通及海门尚有土地储备近2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今年3月份也获取了上海崇明土地4万平方米。于上半年,其在南通市场预售金额为90亿元。

7月20日,《上海市崇明区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6-2040)》的草案公布,提出建设以崇明区东平镇为标志的城镇圈,该圈由东平中心镇与海门市海永镇、启东市启隆镇构成,后两者都是上世纪围垦而成的江苏“飞地”,由围垦二来,行政隶属于南通市而实际位于崇明岛沿。据此,上述“飞地”将纳入上海市崇明区的整体规划。

对此,中南建设同时回应道,此次上海崇明规划草案将南通两镇纳入土地规划,预计将进一步促进南通市整体对接服务上海市,提升南通在长三角的战略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