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过瘾!周六日照港一区邀你看演出玩游戏抽大奖

2017-07-21 10:1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呐天呐,7月22日,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将会有大事发生——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IV期户型全城公开,届时“日照少儿消夏文艺汇”也将在港一区接待中心广场举行。本次公开的IV期户型为A区景观楼座,“城色书香 景界非凡”的高品质配置,必将使本期住宅会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

据说,现场不仅能看到精彩的演出

还有好玩的互动游戏,比如吃西瓜比赛

比如喝饮料大赛等

最过瘾的还有幸运大抽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电烤箱

二等奖2名   挂烫机 

三等奖3名   电饭煲
      现场还有更多互动奖品等你来拿呦!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7月22日19:00,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让我们不见不散!不见不散!不见不散!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百万平米繁华大盘,石臼腹地,IV期住宅全城公开,绚丽A区,景观楼座 诚意接受预约!

0633/8385888 8382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