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房地产业用工需求旺盛

2017-07-21 08:58:53 来源: 人民网

昨日,广东省人社厅发布了今年二季度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和企业用工监测情况,数据显示,在岗员工月工资中位数达到3690元,同比上升9.6%,技工薪酬涨幅较高,达到14%。

从行业来看,传统劳动密集型行业,如制造业、住宿和餐饮业仍是用工大户,招工需求占在岗员工总数超10%。从工种来看,电气工程技术人员、机械设备维修工、检验计量人员等工种较为紧缺。

全省人力资源市场监测显示,二季度市场用工需求269.68万人次,进场求职248.52万人次,企业用工情况有所缓解。另据全省10000家企业用工定点监测数据显示,在岗员工月工资中位数达到3690元,同比上升9.6%,特别是技工、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薪酬上涨较快。

二季度用工需求较大的前10个行业

制造业

住宿和餐饮业

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

房地产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

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地质勘查业

卫生、社会保障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批发和零售业

教育业

市场较紧缺的前五个职业

电气工程技术人员

机械设备维修工

检验、计量人员

企业管理人员

其他工程技术人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