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外来房企 给东莞带来了什么?

2017-07-21 08:54:56 来源: 人民网

万科的到来,将情景美墅带进东莞;金地在莞开发楼盘,给东莞带来了刚需白领盘;碧桂园入莞推动东莞经济型小别墅开发热潮——不同的外来品牌房企进入东莞市场,都给东莞楼市带来新的变化。今年,在东莞有楼盘首次亮相的外来品牌房企有泰禾、阳光城、融创、时代、鲁能等,它们将自己原有的特色风格也同时带入东莞。无论是楼盘设计风格还是营销方式,东莞楼市都迎来巨大的变化,走入全新的时代。

与此同时,本土房企在市场上的声音越来越小,在品牌和资金实力的巨大差距之下,小房企生存困难。有土地资源的本土房企或通过协议合作的方式将土地提供给外来品牌房企开发,或直接被外来品牌房企收购,东莞楼市正式进入了品牌时代。

不过,也有本土房企在年轻一代经营者的带领下,正在努力学习外来品牌房企的先进经验,试图在外来品牌房企的包围之中寻找新的生存之道。未来房企之间的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外来文化与本土文化的碰撞激烈,不断的融合与发展将是未来楼市的主题。

对于购房者而言,外来品牌房企进入东莞,带来了更丰富的经营理念,也给购房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同时由于竞争激烈,库存量大的品牌房企为了回笼资金,完成销售任务,楼市进入高周转期,更愿意选择“以价换量”的方式来销售楼盘,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个选择物美价廉新房的好机会!

当外来的东南西北风吹进东莞,也告诉我们,东莞楼市被品牌房企看好,东莞城市前景有发展潜力,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将可以获得更好的居住条件和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