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巴黎名城 霸气归来 一期楼王全城火爆认筹中!

2017-07-19 16:5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好房要 快!准!狠!人多房少,认筹趁早,发达·巴黎名城,一期楼王,霸气归来,好房不等人!

11号楼盛大认筹,1万享3万,VIP火爆招募中!!!认筹钜惠 抢占先机,不管做什么,占位都很重要!既然要上车,不如早买票!即日起,巴黎名城认筹即,1万享3万优惠,相信不久以后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认筹的自己!

本次认筹房源为项目一期11#楼西单元,该栋楼位于一期中心位置,前无楼座遮挡,视野观景效果最棒,户型面积117-107㎡平米不等,均为三室两厅、一梯两户,尤为适合二孩家庭置业安家购房需求!

大家早已迫不及待,那么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发达·巴黎名城认筹活动!排号选房!先到先得!

项目地处大润发繁华商圈核心位置,西靠兖州路,北接金海路,南连淄博路,坐享各项成熟配套设施,美食文化街、健身中心、电影院等,休闲娱乐场所一站式服务,畅达的交通,便捷的出行,多条公交线路贯穿全城,尽得城市中心的优越畅达,优享城市人文书香,教育资源丰富,公立幼儿园、浮来春小学、北京路中学、实验高中等,名校坐拥周边,一站式教育学区,为巴黎名城的孩子们铺就成才之路,赢在起跑线上!

巴黎名城将法式建筑中浪漫,时尚的元素融汇贯通,在细节雕琢上下工夫,对建筑工艺的一丝不苟和精益求精,在这里体现得酣畅淋漓,随着城市发展巴黎名城畅享城央精彩,成就“出则繁华 入则宁静”的宜居典范,本次认筹优惠多多,你已经错过那么多,这次你千万别错过哦!

巴黎名城,纵享品质 匠心礼遇,建筑面约75-125㎡尚品美宅,诚邀品鉴,魅力生活由此绽放!

销售热线:0633-7788888/70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