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浮来春公馆将西瓜狂欢进行到底

2017-07-19 16:3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还在遭受炎炎夏日的煎熬吗?你还在艳阳里挥汗如雨吗?还在为没有领到西瓜而沮丧吗?没关系!送西瓜还在继续!赶紧来浮来春公馆领西瓜吧!!!

吃瓜群众,抢西瓜中......

又有一大波西瓜来袭,西瓜还是免费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快来浮来春公馆售楼处和我们一起继续西瓜狂欢吧!

万斤西瓜  清凉一夏

活动规则

1、关注日照浮来春公众号;

2、转发本条微信至朋友圈,集赞9个,转发评论

评论内容为:

“浮来春公馆:买的起的好房子,不用等的好生活”

即可至浮来春公馆售楼处免费领取西瓜1个;

3、看房客户只需登记即可领取西瓜一个,另外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活动时间

7月19日.....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需集赞,转发评论!当日有效!

2、每日数量:上午40个,下午40个,晚上20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领取时间:9:30-12:00和14:30-17:00

4、领取西瓜每人仅限一次,重复无效!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浮来春公馆所有

精彩回放

上周末浮来春公馆举行了,神秘消暑晚会!走秀、草裙舞、乐队表演、精彩魔术,还送出N多精美礼品!后悔没有来吗?不要沮丧,时刻关注浮来春公馆公众号!后续更精彩,敬请期待......

浮来春公馆三期(藏珑),王者归来,荣耀面世,买得起的好房子,不用等的好生活,建面99-117㎡ 匠心好房,臻希房源 唾手可得,一万享三万,按揭99折优惠较佳抄底时机,错过再无!

公馆热线:+86-0633-888 8888

品鉴地址:日照市海曲路与兖州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