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十六栋别墅区里的小高层 均价4680元/㎡ 公开认筹

2017-07-19 16:2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城市发展——高新崛起 · 执掌未来

为适应现代化城市的要求,日照市将举全市之力突破高新区推动加快发展,未来繁华,不言而喻。

✻ 城市配套——醇熟配套 · 繁华在手

门前临沂路、兖州路、山海路连接市区核心干道,3分钟大学城、5分钟海岸线、6分钟大润发、10分钟市政府。

✻ 教育配套——名校云集 · 人文荟萃

自身配有1870㎡幼儿园,临近市文化中心,朝阳小学、高科园中学、大学城环绕周边。

✻ 健康配套——养心之道 · 品质人居

内设运动休闲高端配套,外有与一路之隔的日照市心脏病医院。独有“一键呼救”设备,为业主提供最方便贴心的健康保障。

✻ 生态山水——大器天成 · 山水传奇

紧邻百亩香店河,三山环绕,东望山海天度假区,依山傍水,风光秀美,优质生态环境不可复制。

✻ 景观园林——四重园林 · 阅尽悠然

匠心营造四重园景:松石苑、悦竹庭、山水园、春晖院。筑就一个修身养性的颐养之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