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居·尚美城 何人知我霜雪摧 何人知我炎阳曝

2017-07-18 17:1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冬日里风刀霜雪,发动机力不从心的悲鸣。夏日里炎阳曝晒,车漆寸寸皴裂。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爱车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生活伙伴。然而如果得不到正当爱护,车辆受损不说,我们自身也会受到损害。

危害一:阳光曝晒对车漆的伤害

阳光的常年照射是缩短车漆寿命的主要原因,阳光中的紫外线最终会造成汽车涂层氧化、进而让车漆老化、变色、开裂。

危害二:车辆自燃

每年一进入夏季,各地新闻、报纸就频频爆出自燃事件。引起自燃的原因主要是车辆电线老化和高温引起易燃物品的燃烧,对于汽车自燃,较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勤于保养,不要在烈日下停靠,从而防止汽车自燃事故的发生。

危害三:高温下挥发车内有毒物质

汽车在阳光下暴晒一个小时后,车内温度飙升至60°C以上,一打开车门,一股热浪就扑面而来,还没等坐稳,全身已经被汗水湿透了。最让人担忧的就是随着气温的升高,车子内有害气体的浓度也会急剧增加。

汽车在装修过程中塑料地板、胶贴剂、化纤布垫、皮革油及各种清洗剂,座椅、塑料等配件都是车内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这些材料会释放出甲醛、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如果车子在阳光下暴晒一个小时以上,车内的有毒分子会异常活跃,污染物会成倍增加。

看到这些危及自身的损害,

是不是更加意识到一个靠谱的车位的重要性了?

有远见  懂“占位”

5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要买地下车位

NO.1:投资价值高

随着车辆拥有量的增加,车位价格只会涨不会跌。

NO2:延长爱车寿命

避免车辆受到雨雪雾霾等天气影响,停车场内气温相对恒定,降低高温或低温时车辆启动损耗。

NO3:告别抢车位

避免每天下班“一位难求”的情况,不用为抢车位苦恼,可从地下停车场直接乘电梯回家,让生活便捷从容。

NO4:告别罚单与碰撞

避免将车辆乱停乱放,有效防止可能会吃罚单、被擦碰等不良后果。

NO5:干净省钱

地下车位有效避免车辆与灰尘的直接接触,减少洗车次数,节约洗车费用。

即日起参加尚美城车位认筹,即可享11000元车位款优惠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