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增城文旅小镇微改造年底开工

2017-07-13 08:47:33 来源: 人民网

作为广州今年城市更新项目之一的增城区文旅小镇(正果镇)微改造项目昨日起开始进行环评审批前公示,计划今年年底开工,2019年年底完工。未来,风景秀丽的增江河畔、历史悠久的正果老街将变身文化旅游小镇,街道铺设青石板,餐饮、住宿一应俱全。

正果镇位于增城区北部,自然风光秀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畲族民俗风情旅游区,湖心岛风景区、增江画廊、白江湖森林公园等独特的自然生态资源及正果寺、白面石红色之旅等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

本次微改造项目选址增城区正果旧墟,东侧为正果大道、南侧为清桥路、北侧为增江、西侧为山地。增城区计划通过微改造的模式,把正果镇建设为以文化与旅游为特色的小镇。项目的建设内容包括正果街区(核心区)公共配套升级改造工程、公共环境升级改造工程、房屋建筑升级改造以及公房整合,主要功能为文化和旅游服务。

另外,本次微改造将对除正果大道外的所有街道(不含沿江广场)进行翻新改造,部分老街进行步行道改造,采用青石板或麻石铺设。同时建设400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此外,公共区域还将增加绿化、座椅、雕塑小品等。

根据规划,本次微改造将正果旧墟划分了16个实施单元,餐饮、生活美学以及住宿占了7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