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锦华房产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圆满结束

2017-07-10 09:1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8日,锦华房产在锦华大厦7楼会议室召开上半年总结暨企业文化研讨会,房产公司总经理费洪民参加会议。

会上,费洪民首先对公司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整体总结,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对公司各项目的推进做了具体规划。他要求:公司各部门还需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加强部门合作,提高工作效率;各级员工需继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上半年度工作做了具体的说明,在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发现了本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力争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对部门下半年的具体工作作出了针对性的推进计划。

总结会议后,与会人员就浙江绿城集团的企业文化进行学习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对“如何学习绿城企业文化及怎样将绿城企业文化与本公司企业文化相结合”发表自己的意见。

费洪民对如何学习绿城企业文化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指出:公司现在的发展与上市集团存在差距,但是,各级员工应该将眼光放长远,要有理想与追求,学习优秀企业的长处,融入自身管理经验,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他要求:做人要真诚善意,做事要精致优质,工作要认真细致,要结合本公司实际与优秀企业文化的精华相结合,真正将践行企业文化成为一种习惯。

在研讨会结束时,费洪民用一句话勉励大家:“任重道远,信心饱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