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裕升·大唐华府 打响变形的终极之战

2017-07-05 09:5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带着98%高纯度IMAX加3D的摄影技术,以及工业光魔炉火纯青的特效神技,以上映5天票房破10亿的气势,点燃了暑期档,也引爆了中国观众的变形金刚情结。

转眼间,《变形金刚》系列已经十年了,十年IP仍然炙手可热,足见变形金刚的强大号召力。这其实和很多孩子喜爱变形金刚玩具一样,都是因为充满了新奇、兴奋,以及对未知世界的渴望与想象。

看完了《变形金刚》,我们禁不住地想,要是房子也能变形,型随心动,变出自己想要的空间,该有多好!

别以为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裕升·大唐华府升级新品,N+1可变户型,专为成长型家庭量身定制,对可优化的户型进行空间改良升级,每个设计细节都经过仔细推敲和反复论证,户型的空间利用率极高, 优化后的空间都可以多改造出一间完整的房间,让空间布局更加合理,真正做到“91㎡两室变三室,106㎡三室变四室”,N+1可变户型,户户多一室!

裕升·大唐华府全配套品质生活城,雄踞大石臼核心地段,传承三十载城市商脉春秋,以盛唐文化为根基,结合现代城市的艺术文化与风尚,打造城市商业文化名片,引领居住未来生活样板!

项目品鉴热线:0633-81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