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挂出两宗“租赁住房”用地 整体持有只租不售

2017-07-05 09:15:01 来源: 人民网

7月4日晚,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挂出位于浦东新区和嘉定区的两宗地块。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浦东新区地块为张江南区配套生活基地A3-06地块,东至规划一路,南至科农路,西至A3-05地块,北至A3-05地块,总土地面积6.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保证金1.45亿元。

嘉定区为嘉定新城E17-1地块,东至合作路,南至德茂路,西至云谷路,北至双丁路,总土地面积2.8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5,保证金848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两宗地块土地用途均为租赁住房,所建物业严格按照“只租不售”模式管理,仅用于出租,不得出售。受让人应在出让年限内整体持有租赁住房物业并持续出租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