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浮来春公馆 依河而居 一河独享

2017-06-29 08:3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天清晨,当排名前列缕阳光照耀在“日出初光先照”之地时,这片古老而年轻的土地开始了它新一天的跳动。

行走河畔,一路鸟语花香。从淤泥堆积、荒草杂芜的破落河滩,到绿草如茵、碧波荡漾的景观长廊。

一条河,对于我们的生活意味着什么?

在远古时代,一条生机盎然的大河可以孕育一个庞大的帝国;

而在现在,一条河,意味着什么?

在英国,拥有一处泰晤士河畔的房子,是每一个绅士对外夸耀的资本;

在法国,塞纳河畔的那些豪宅,都曾只是皇家贵族才能拥有的身份象征;

我国民间也一直流传着“水为财“的说法,

依河而居,依旧都是人们最喜爱生活方式;

沿河而居,是优美居住环境的代名词。枕河而居 ,依水入梦,与河景邂逅,让居住的人生得到了美好体验和升华。

古人云,朝南有水,就是有财。有水的地方就有活力,一座城市有自然水体,它就有了灵性。远古时期人类的逐水而迁、傍水而居,造就了后来一座座生机勃勃的城市。古人将城市水系比作城市的血脉,“夫地之有水,犹身之有血脉,河流塞,则风水伤。”

日照市区有两条河,沙墩河和香店河,其中沙墩河更接近城市中央,对日照的影响更大一些。沙墩河源头是秦楼街道后官庄的军民水库,沿河而下过山海路经过大学城、新市区、开发区注入崮子河。沙墩河改造治理工程于2008年完成,对河道进行了清淤,砌筑护岸并整修河堤道路、铺种绿化带,建设污水管道,修建景观桥,安装景观灯,形成了靓丽的沙墩河河道风景,美化了城市生活环境,惬意了市民身。

沙墩河流经大学城就沾染了人文气息,再往下到中游就已经成为城市景观河,到山东路--海曲路段,就如同一部戏剧达到高潮,是最美丽的一段。心,更让城市多了一份灵气。

依河居住,是我们每个人对大自然的依赖,更有利于养生。临水的建筑,其空气的湿度差和温度差都会低于城市中心的建筑;流动的水系还是空气和土壤较好的净化器。临水的房屋,才能让一切变得优秀,优于人居住。

浮来春公馆建于地王之上,享有周边完善的配套设施及便捷的交通线路,项目地处新老城区交界,成为新老城区间的标志。为了与区域属性更加契合,建筑风格选择了介于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新古典建筑风格,并完整沿袭了法式建筑300年的经验精华,以优质的中轴贯穿建筑与园林之中,将皇家仪式感带到日照这座美丽的城市之中。项目绿地率高达45.9%,堪称日照绿化较高的社区。

不久的将来,浮来春公馆,这座法式风格建筑就会像一颗明珠镶嵌在沙墩河西畔,给这美丽的沙墩河又添一道亮丽的色彩。

在日照目前在售项目中,浮来春公馆是少有一个可以称得上“一线河景美宅“六个字的项目,小编长年工作在这里,见证了他的朝与暮,春与秋,赏过他繁花似锦,也见过他银装素裹。小编也曾爬过工地,看到了微风拂过水面荡开的涟漪,看到了杨柳条条垂入河面······每当这个时候,总是忍不住窃喜,想知道为啥么?

因为在这里,我有一套!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赶快加入我的行列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