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国际马拉松 裕升置业与您携手!

2017-06-28 08:5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7日,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暨2016年日照市国民体质监测报告暨2017年体育赛事政府购买服务现场签约新闻发布会在日照市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等出席发布会,并向到场的各大新闻媒体就社会各界关心的赛事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具有服务保障充沛、赛道优美、赛事奖金覆盖面广、赛事配套活动丰富等特点,将为2017年日照市体育运动事业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始终坚持走品质化、精品化发展路线的中瑞集团山东裕升置业有限公司,多年来紧跟政府脚步,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助力日照城市发展。裕升置业已成为2017日照国际马拉松高级合作伙伴,携手主办单位共同参与大赛筹备,共助大赛圆满举行。

裕升将携手日照国际马拉松,携手广大市民及五洲四海的来宾,以责任、共享、包容的态度为国际赛事、为日照市呈现一个激情向上、充满活力的企业形象,为日照体育事业发展和人民生活品质提升贡献力量。

路遥知马力,马拉松赛看裕升!

执子之手,温暖一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