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山海天御府佳海路生活区 团购客户首付交款公告

2017-06-27 08:4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山海天御府(佳海路生活区)团购范围具体实施方案》第七条规定,御府团购客户首付交款公告及说明如下:

一、团购客户首付交款时间自2017年6月26日8:00起,至协议规定日期止,如未在协议时间内交齐首付款金额,购房协议自动作废。

二、团购客户交款地点为御府临时接待中心(咨询电话:0633-3019666/777)。

三、首付交款时,需携带购房协议原件,根据协议金额交付(不接受网上汇款、信用卡刷卡)。

四、首付款可代交,代交人需携带购房协议原件。

五、客户交款当日,凭首付款交款收据,至接待台登记领取房源所属区域的车位顺序号(后期按照车位顺序号,选购车位和储藏室,选购时间另行通知)。

六、每户仅限领取1个车位顺序号;选购车位时1个车位顺序号可选多个车位;两代居至少选购1个车位。

七、首付款补交金额为负数的客户,无需补交首付款,此类客户凭认购协议,按照到访御府临时接待中心先后顺序领取车位顺序号。

八、如交首付款后未凭收据领取车位顺序号,视为自动放弃优先权,车位顺序号自动后延。

日照御府置业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5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