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活力日照爱传万家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开跑”

2017-06-27 09:1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5日下午5点,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手日照凌云集团举办的2017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开跑”。来自全市近500个家庭齐聚日照市政府广场前,享受与家人一起“一起跑,慢慢爱”的路程。

现场吸引近千名市民参与

下午6点,活动正式开始。来自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的健身教练们带来了精彩活力的搏击操,并带领大家做了正式开跑前的热身运动。正式开跑后,参与跑步的人们从日照市政府广场出发,环绕银河公园跑一圈,再返回市政府广场,全程3KM。

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致辞

凌云集团常务副总相顺昌致辞

启动仪式放飞和平鸽

开跑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重视家庭参与性,所有的参赛人员需要以家庭为单位参加。奔跑的过程并不只为冲向终点夺得冠军,也为和家人在一起参与到最有爱的3KM马拉松中来,一起体会“在一起,慢慢爱”的亲密无间,与家人们跑出一个健康的未来。

活动当天,除了1000个“车载环保箱”将免费发放给市民外,速干衣、双肩抽绳运动背包、补给包、奖牌,卡萨帝搅拌棒、车载环保箱......,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家电产品体验;红酒品鉴会、家庭趣味运动会……各种大奖,各种好玩的项目,让市民过足了瘾。

“生命不息,奔跑不止”, 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表示,这正是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想要带给人们的,关于如何平衡家与事业的较佳答案。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聚焦家庭健康生活方式,引领中国家庭“共享运动、共享健康”,打造活力日照,“爱”传万家。作为高端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卡萨帝始终用较时尚健康的方式践行着“感知艺术,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呼唤更多精英群体回归家庭、回归本真。

日照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单体炜表示,倡导全民健身需要全民参与,光靠政府单位组织呼吁力量是有限的,本次活动很好地诠释了“全民健身”的理念,作为日照市今年9月份即将承办的国际马拉松的预热,本次活动对推动日照建设“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希望市民能够广泛参与全民健身的大工程。

记者了解到,当天卡萨帝杯“爱在我家”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获奖者还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本次活动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交通运输局、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环境和卫生管理处等单位指导,卡萨帝家电、凌云集团主办。

前六名返回的家庭合影

跑步结束领取到金牌和车载环保箱,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