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锦华集团两项工程迎“鲁安杯”验收并获好评

2017-06-26 08:34: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1-22日,省安装协会专家小组莅临锦华集团,对安装公司申报的日照市激光秀项目、锦华广场二期消防通风排烟安装工程进行“鲁安杯”奖复核,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肖宏文、质量安全顾问马丽霞、安装公司经理李清华、市城投公司、锦华房产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审核专家组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工程创优申报视频,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进行的简要介绍,并前往激光秀与锦华广场两个工程现场,对屋顶设备、楼层管道安装及风口安装、管道井管道布置、地下管廊支架、管道、桥架、电缆敷设、地下室管道安装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检查过程中,专家组对项目部在设备基础的制作安装、支架的安装、管道布置、风口安装、防腐保温、保护层施工等方面的优秀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资料核查等环节,专家组对项目施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个别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