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告捷!港一区IV期商铺再度开盘热销

2017-06-26 08:2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抢得一间好商铺,轻松造福几代人。6月25日,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IV期商铺盛大开盘,又一场与财富有关的抢“铺”大战火爆开启。

上午8点,开盘活动尚未开始,接待中心内院广场早已是人头攒动,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入位。等待区内的客户神态各异,紧张之余,有的低头沉思,仿佛在思考自己要选商铺的位置;有的与身边的人交流起来,听取别人对这次选铺的建议;有的则是不停地向选房区张望,期待着选房活动快点开始。

8:28分,伴随着一支劲爆的开场舞,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IV期商铺开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往期一样,本次开盘选“铺”活动仍按照摇号的方式进行,并现场公示摇号结果,以确保本次选号的公平公正性。摇到号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审核登记,然后进入选房区。此外,现场的有奖问答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参与,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选房活动,本次港一区推出IV期60余套商铺几近售罄,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再次以它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完善的项目配套和优异的学区资源,谱写了日照商业地产的新篇章。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

IV期名校商铺盛大开盘

110-250㎡余量商铺全城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