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声明:有关银行抛售万达债券一事属于谣言

2017-06-23 09:08:25 来源: 澎湃新闻

6月22日上午,被称为A股“排名前列院线股”的万达电影(002739.SZ)暴跌9.87%,逼近跌停。

除了在股票市场遭遇暴跌之外,在债市与万达相关的债券也在下跌,其中,16万达04(136474)跌幅较大,截至午间收盘,跌幅达到9.9%,报88.3元。

6月22日中午12时40分,万达集团回应称,有市场传言,今日网上有人恶意炒作建行等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一事,经了解建行等行从未下发此类通知,网上炒作属于谣言。

万达集团特此郑重声明,万达集团经营一切良好,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