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 IV期名校商铺 再次火爆认筹

2017-06-19 10:3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7日,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最后一期学区商铺——IV期名校商铺盛大认筹,又一次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抢筹”,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上午八点,距离正式认筹还早,前来办理认筹手续的客户就在接待中心内排起了长龙,队伍一度排到了接待中心的广场上。在等待之余,客户们纷纷向身边的置业顾问咨询着IV期商铺的相关信息。本次认筹的IV期商铺,前88位认筹并成功选房的客户,可享交20万抵22万的超值开盘优惠。

火爆的认筹场面,排到了接待中心外面。

上午八点二十八分,认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依次填写登记卡,办理认筹手续。“前几期没有买上,没想到这次还是这么火,这次我得多认筹几个号!”活动现场一位成功认筹的彭女士对小编说。

除此之外,针对父亲节的到来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还精心组织了“献给父亲节的礼物”抽奖活动,认筹的客户除了领取认筹大礼外,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现场分享与父亲的感动故事或者对父亲的祝福,受到了广大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IV期商铺,地处石臼中心腹地,项目自身不仅有万人居住社区及名校配套,还毗邻即将重新建设的一站式大型购物广场(友谊商店拆迁后重建)。目前, 30-220㎡名校商铺正在火爆认筹中,现在认筹即享更多开盘优惠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