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满园蓝莓香 东辰惠邻里

2017-06-19 10:2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天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聆听清风的声音,感受清凉的爽快,初闻泥土的味道,品尝夏果的香甜。6月,被誉为“浆果皇后”的蓝莓成熟啦!

6月18日,本来就是个神圣的日子——父亲节,为回馈业主对东辰健康智慧城的支持与认可,增进与业主间的情感沟通,东辰健康智慧城举办,业主首届蓝莓采摘节,领略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

满眼望去,一排排鲜艳的紫色仿佛要滴出水来,微风袭来,硕果飘香,走进采摘园,亲自去层叠的绿叶下发现一颗颗娇羞的蓝莓。伸手轻轻摘下、放进嘴里轻轻一咬。那酸酸甜甜的汁液在舌尖炸开满口都是香甜的果味......

业主大展身手  纷纷采摘起来,享受着采摘的乐趣,品尝自己采摘的甜蜜果实,任香甜的汁水充盈口腔,业主之间亲密互动。现场氛围十分融洽。东辰健康智慧城业主首届蓝莓采摘节,甜蜜归来,邻里情浓时  幸福一直延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