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裕升·华庭 工程进度播报 不负期待 幸福在即

2017-06-15 08:4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裕升·华庭工程进度播报,不负期待,幸福在即!

告别了舒爽怡人的春天,我们迎来了蛙叫虫鸣的夏天。初夏暖阳,就连空气里都是浪漫的味道。在这个阳光灿烂的六月,我们在裕升·华庭的家也如同欣欣向荣的万物一般生长、蜕变。

工程新进度,社区展新颜。亲爱的业主,小编愿与你一起,期待幸福!

1#2#7#10#水电测试、避雷检测完成,准备质监站验收。

3#楼外墙抹灰完成,内墙抹灰完成1/4,屋面保温开始施工。

5#6#质监站验收完成,具备交房条件。

8#室内白水泥施工完成,门窗安装完成,外漆施工完成,户内穿线工作即将开展。

品质社区,不负等候。作为中瑞集团-裕升置业重点打造的新市区标杆项目,裕升·华庭一直以来都是港城置业者重点关注的高端楼盘。火热季节,交房在即,裕升·华庭将更加全面的展示百万平米全能生活城的风采!

裕升·华庭,全龄居住系统-服务型成长社区,90-174㎡实景现房,全明通透户型、一梯两户、三米层高、低公摊、大楼距。稀缺现房,限量加推!交2万抵3万,火爆认筹中!

品鉴热线0633-39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