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 IV期名校商铺 金日有约

2017-06-12 08:4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0日,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IV期商铺全城预约开启,同时“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首届室内高尔夫体验赛”也准时开赛,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与。

上午9时许,接待中心就聚满了前来预约登记的客户,他们有的围绕在沙盘前向身边的置业顾问仔细询问起IV期商铺的布局、面积等信息,有的拿起户型图仔细与身边的人讨论起来。

除了现场活动,线上的活动也进行的如火如荼,众多参与者来到接待中心领取自己的参与奖。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IV期名校商铺,6月17日全城认筹,30-220㎡名校商铺全城预约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